当前位置 : 慢病说
国际领先慢病康复诊疗:细胞代谢恢复技术!
2020-09-14
4559
0

细胞代谢恢复技术又称“细胞全营养自我修复技术”,是美国营养治疗的核心技术,由雷·斯丹博士临床实践总结得出。

人体的构造是这样的:细胞→器官组织→系统→人体,细胞是决定人体健康的基本要素。使细胞健康的基本要素主要有2个方面:一方面是给细胞提供充足的营养;另一方面是排除危害细胞的毒素。细胞需要的,就是营养,细胞不需要的,就是毒素。营养充足,没有了毒素了,细胞功能就正常了,人的身体就会健康。

西医之父希波克拉底曾讲:“为患者治病,大自然是真正的主体,而医生只是助手。”“大自然治病”讲的就是这个细胞的自然自愈力,细胞有自我修复的功能,而在这方面我们恰恰忽略了这个问题,错误地认为,治病靠的是药物、是医生。实际上如果细胞没有自然自愈力这个功能,你再好的灵丹妙药对疾病也是无济于事。

细胞重建现象是一个自组织的过程,只要具备物质基础和合适的环境,在生物体内或在离体培养的情况下,都有可能发生细胞重建和核重建,修复细胞的过程就是重建细胞健康生态的过程。

#未来方舟健康#以雷·斯丹博士的核心康复技术为基础,结合亚洲人群的体质特点,历经7年潜心研究,建立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有效的解决方案——细胞生态重建方案慢病干预率100%,康复率80-85%!

“每个人都能找到维护自身健康的最佳途径,不需要以吃药作为首选。即便是医生已给你用药,这种新的生活方式也可以使你的健康得到极大改善;这些健康生活方式不仅可以降低体重和内脂,同时也能够降低血压、胆固醇水平,逐渐摆脱药物依赖,激发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逆转慢性病的关键指标,从而极大的降低慢性病发病风险。”

让健康赞美生命,让智慧激发无限可能

未来方舟健康坚信,我们自己才是身体健康的主导者,科学知识是保持健康最有效的手段!

(国务院《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中指出:慢性病主要包括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和口腔疾病,以及内分泌、肾脏、骨骼、神经等疾病,慢性病是严重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一类疾病,已成为影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


慢病界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不代表慢病界立场,版权属作者个人所有。文章只用于个人技术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如果您对本文章有使用需求,请联系作者!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过,赶快抢沙发吧!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
分享到: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