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广东省2019年营养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在广州启动 下一篇: 万步有约一起“莱”----全国第四届“万...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会议亮点|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亮点(市长论坛、人工智能、观点)抢先看
2019-05-20
来源:慢病界
11324
2
一年一度的中国慢病管理大会将于2019年6月1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启幕(6月13日报到)。自2010年至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走进第十年。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进一步加剧,慢病已不仅是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慢病综合防控提升到了国家战略的高度,因此,慢病综合防控的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清晰和明确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做好常见慢性病防治,把高血压、糖尿病等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 慢病防控工作迎来了新的历史契机。


  一年一度的中国慢病管理大会将于2019年6月1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启幕(6月13日报到)。自2010年至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走进第十年。精思傅会,十年乃成。我们欣喜的看到大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国内走向国际的发展。


  亮点1.市长论坛


  大会设立了“市长论坛”的环节。邀请慢病管理工作做得较好的一些中外城市的市长,讲述城市慢病管理经验,交流中外慢病管理心得,探讨慢病管理工作模式,为进一步做好慢病管理工作,中外相互借鉴。


  亮点2.“人工智能”论坛


  这是一个人工智能的时代,慢病管理也要赶上这个大时代的脚步,近年来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得以迅速应用和发展,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等慢病高危因素已经通过人工智能在有效地管理。

  人工智能在慢病管理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未来的发力点在哪里,需要医学专家与相关行业大咖进行探讨。

  相关行业大咖将在大会上分享目前人工智能应用于慢病管理的成功经验,这将是一个紧贴时代发展的论坛,让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3.“观点” 论坛


  “观点” 论坛是一个慢病管理高端论坛,糖尿病、心血管等领域大咖将在此论坛上发表对慢病管理的看法,分享慢病管理经验,交流管理观点。


  慢病管理需要医学领域的领军人物指引与倡议,慢病管理是一种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医学模式,有了领军人物高瞻远瞩的管理设计,慢病管理事业将更能有序地发展。


  让我们报名参会聆听大咖们如是说,与行业大咖友情互动。


  更多大会看点会陆续跟大家分享。敬请期待。友情提示:我们愿意向更多从事慢病管理工作的伙伴们分享经验和理念,也期待倾听更多慢病管理业内人士的声音。目前,大会组委会已经开放参会报名通道:欢迎扫码或致电大会组委会陈老师报名:010-64262704。


微信图片_20190508160210.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