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会议亮点|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亮点(市长论坛、人工智能、观点)抢先看 下一篇: 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以更大力度更有效举...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万步有约一起“莱”----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
2019-05-20
来源:
10719
0
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主办和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的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在我省济南市莱芜区雪野湖畔启动。

  

  4月13日上午,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主办和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的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在我省济南市莱芜区雪野湖畔启动。


  启动仪式上,演出了鼓乐《长勺战鼓》、歌曲《一鼓作气》、音乐舞蹈说唱《万步有约赞》、歌曲《莱芜之恋》等具有莱芜特色的节目。国家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雷正龙、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秦成勇、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博士等先后致辞,对本次具有“山东气派、省会水平、莱芜特色、国际水准”的健康盛会给予充分肯定,号召通过这场历时3个月的赛事,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科学健身、抵御疾病的行列中来。


  济南市莱芜区作为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的主办城市,已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健走示范城市”、山东省职业人群健走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该区提出的“每天健走一万步,让千张病床空出来”的倡导深入人心。


  全国健走示范城市代表、山东省16城市代表、济南市及莱芜区健走队代表共计16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加实地健走活动。


      来源: 山东卫健委


微信图片_20190508160210.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