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肥胖性脂肪肝患者的诊断 下一篇: 慢病界资讯|我国妇幼健康实现“高绩效”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慢病防治,需要全社会共同行动
2019-05-28
来源:慢病界
11478
0
慢性病防治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精心组织,人人参与!

  

      上海市健康促进协会会长李忠阳先生是中国慢病管理大会的老朋友,在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发来大会寄语:“慢性病防治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精心组织,人人参与!


  诚然慢病防治是需要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特别是控烟限酒等公众性的慢病高危因素,需要全社会共同监督共同行动,才能得到有效的结果。


  慢病防控工作是需要精心组织,号召人人共同参与的,慢病界依托“中国慢病管理大会”与“健康中国行――全民慢病防治素养促进行动”项目,精心组织慢病防控领域的官员、专家学者等在慢病管理大会上设立慢病相关论坛,传播慢病管理理念。


  今年的慢病管理大会设立了“新时期?新需求?新对策”“智慧医院与慢病管理”“一带一路慢病防控”“慢病管理市长论坛” “慢病管理观点”等论坛。


  欢迎慢病管理者报名参会,聆听慢病管理大咖的管理经验,共同探讨慢病管理的防控策略,为建设健康中国共同努力,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528110037.jpg微信图片_20190508160210.jpg微信图片_20190418155057.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