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老年医学将迎来快速发展新时期——王建业教授谈我国老年医学过去10年及未来的发展之路 下一篇: 哮喘的诊断须知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慢病界分享|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寄语(二)
2019-05-22
来源:慢病界
11478
2
距离大会启幕之际,慢病界陆续收到来自业内领导、专家、同行对“慢病管理大会”的寄语。感谢各位对大会的肯定及祝福,未来,慢病界和您一起,继续应对慢病!

  

  精思傅会,十年乃成,2019年6月13日(报到日)~15日,第十届慢病管理大会将在北京召开。今年,大会以“回顾慢病管理大会10年的历程”为开端,以慢病管理的“新时期、新需求、新对策”为主题。涉及了包括以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为代表的慢病管理领域,还增加了“一带一路慢病防控”“科技赋能健康扶贫”等方面的内容,邀请国内外的慢病管理专家、业内人士,一起分享并探讨慢病管理的成功经验和模式。

  距离大会启幕之际,慢病界陆续收到来自业内领导、专家、同行对“慢病管理大会”的寄语。感谢各位对大会的肯定及祝福,未来,慢病界和您一起,继续应对慢病!

  (排名不分先后)


7.jpg

  

8.jpg

 



  原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陶茂宣:晚得病,少得病,全民动员防慢病。你健康,我健康,慢病管理促健康。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教授 王增武:推广理念,传播技能,铸就慢病防治之盾!


  昆山杜克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教授 阎丽静:转瞬十载弹指间,慢病防控勇当先。联合各方齐努力,践行创新再十年。


  上海市健康教育所教授 顾学琪:致力慢病综合防控努力耕耘十余载可圈可点;助推示范建设积极参与不懈努力持续作贡献。


  原卫生部全国首席健康教育专家洪昭光教授:日行八千步,强健筋和骨,全身都舒服。夜眠八小时,身心都松驰,精神最舒适。三餐八分饱,人人都苗条,不用减肥药。一天八杯水,保护肾脑胃,内脏不受罪。


  上海市健康促进协会会长 李忠阳慢性病防治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精心组织,人人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508160210.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