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世卫组织:全球范围新冠疫情仍在恶化 下一篇: 国际社会承诺支持为抗击COVID-19开...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国际动态
世卫组织欢迎为疫苗提供重要的新资金
2020-06-10
来源:世界卫生组织官网
11027
0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博士说:“疫苗使数亿人免于死亡。脊灰已即将被消灭,而且就在过去几年里,我们有了针对埃博拉和疟疾的新疫苗。”

  

  世界卫生组织欢迎由英国政府以虚拟方式主办的全球疫苗峰会上做出的供资承诺。此次峰会是全球疫苗免疫联盟的第三次认捐会议,前一次峰会于2015年1月在柏林举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认捐的资金将使全球疫苗免疫联盟能够保护下一代并减少与疾病相关的不平等现象,到2025年使获得疫苗的儿童增加3亿人。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博士说:“疫苗使数亿人免于死亡。脊灰已即将被消灭,而且就在过去几年里,我们有了针对埃博拉和疟疾的新疫苗。”

  “但是,疫苗只有在用于保护最贫穷和最脆弱的人群时,才能真正发挥作用。COVID-19大流行正在破坏我们已经取得的许多成果,包括针对脊灰、霍乱、麻疹、白喉和脑膜炎的疫苗接种运动。”

  大胆的供资承诺意味着全球疫苗免疫联盟将能够更好地在低收入国家维持免疫工作,减轻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此外,这些承诺还将有助于加强卫生系统。

  COVID-19大流行疫情令人清醒地意识到个体健康在多大程度上取决于集体健康,以及疫苗在保持全球人口安全和健康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此次峰会还强调了公平获得安全有效的疫苗对于控制COVID-19至关重要。

  此次全球疫苗峰会时值全球疫苗免疫联盟成立20周年。谭德塞博士补充说:“我们同这个伟大的联盟一起庆祝它取得的集体成就。这些认捐承诺不仅仅是对我们引以为豪的伙伴联盟的投资;也是朝着我们的共同愿景,即更健康、更安全、更公平的世界迈进的一步。”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