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缺乏新抗生素对全球遏制耐药感染工作造成影响 下一篇: 世卫组织首次预认证生物仿制药,世界各地妇...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国际动态
世界卫生组织为人们过上健康的生活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2019-12-25
来源:世界卫生组织官网
10873
0
全球四分之一的成年人身体活动不足,有超过80%的青少年人口缺乏身体活动。世卫组织针对不同的年龄组人群, 给出了建议的身体活动量。

  

  世界卫生组织为人们过上健康的生活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指导意见。良好健康需要从律师到食品制造商等众多群体的承诺。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和保护我们的健康。具体包括积极活动、饮食健康、远离烟草并减少饮酒等。

老人健康.jpg

  身体活动

  身体活动对健康有着显著好处,并有助于预防非传染性疾病。全球四分之一的成年人身体活动不足,有超过80%的青少年人口缺乏身体活动。世卫组织针对不同的年龄组人群, 给出了建议的身体活动量。

  健康饮食

  健康饮食有助于预防所有类型的营养不良以及包括诸如糖尿病、心脏病、中风和癌症在内的非传染性疾病。为了保持健康饮食,人们应该食用足够的水果和蔬菜,同时减少摄入富含能量、脂肪、糖和盐的食品。

  远离烟草

  烟草每年导致全球800多万人死亡并加剧了贫困。戒烟是任何人能为自身健康所做的最好事情之一,可以使他们更长寿更有活力。实现戒烟的有效方式很多,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从戒烟中获益。

  限酒

  饮酒过量或饮酒过频会增加损伤、道路交通事故和暴力的直接风险,并导致肝脏损害、癌症和心脏病等长期影响。有害使用酒精也会影响到精神健康,并对家人和周围的人带来不利影响。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