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力推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不懈怠,一以贯之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 下一篇: 数据 | 2018年我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一图读懂丨这10条“减盐”核心信息一定要记牢
2019-08-29
来源:慢病管理网
10565
0
食用过量的盐,除了容易引起身体水肿、皮肤干燥粗糙之外,还可以导致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等多种慢性病。8月27日,首届中国减盐大会在京召开,主题为“人人行动,全民控盐”。

  

  食用过量的盐,除了容易引起身体水肿、皮肤干燥粗糙之外,还可以导致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等多种慢性病。

  8月27日,首届中国减盐大会在京召开,主题为“人人行动,全民控盐”。

  中国疾控中心李新华书记指出,“三减三健”专项活动首先就是减盐,减盐是早已被列为最具性价比的健康干预措施之一,是助力健康中国行动的具体体现。

  今年的9月15日-21日,将开展“915”减盐宣传周活动,国家卫健委发布了10点提示,请大家一定记牢。

微信图片_20190829100651.jpg

转发让更多人知道!

  

  资料来源: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编辑:高雅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