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9月起!英国将为男孩免费接种HPV疫苗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国际动态
我国参加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第44届规划协调局会议
2019-07-08
来源:国家卫健委 国际合作司
10752
0
会议审议了代理执行主任工作报告、新任执行主任遴选委员会报告、应对骚扰问题工作组报告和秘书处管理行动计划等文件,审议通过了艾滋病规划署统一预算、结果和问责制框架、2020—2021年度预算和评估政策文件,并围绕“将综合艾滋病防治纳入可持续的全民健康覆盖体系”展开了主题讨论。?b

  

  2019年6月25日—27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第44届规划协调局会议在瑞士日内瓦举行。22个规划协调局成员国、58个非规划协调局成员国、11个联合国合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代表等约400余人出席了会议。2019年,中国担任规划协调局主席,美国担任副主席,白俄罗斯担任报告员,我委疾控局代表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代理执行主任工作报告、新任执行主任遴选委员会报告、应对骚扰问题工作组报告和秘书处管理行动计划等文件,审议通过了艾滋病规划署统一预算、结果和问责制框架、2020—2021年度预算和评估政策文件,并围绕“将综合艾滋病防治纳入可持续的全民健康覆盖体系”展开了主题讨论。?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国际司、常驻日内瓦代表团及中国疾控中心有关人员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参加了会议。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