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慢病界携手滴露到四川长宁地震灾区捐献50万元物资 下一篇: 精思傅会,十年乃成|慢病界协作联盟启动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分享|健康中国,企业有责
2019-06-14
来源:慢病界
11412
0
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主论坛的“企业社会责任”环节,以“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参与慢病管理的责任和形式”为议题,大会组委会邀请了来自英国利洁时集团旗下滴露品牌负责人胡蓉、诺和诺德大中国区糖尿病市场部副总裁何瑞克,金域医学集团副总裁谢江涛,跟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对于自己品牌企业责任的理解

  

  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主论坛的“企业社会责任”环节,以“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参与慢病管理的责任和形式”为议题,大会组委会邀请了来自英国利洁时集团旗下滴露品牌负责人胡蓉、诺和诺德大中国区糖尿病市场部副总裁何瑞克,金域医学集团副总裁谢江涛,跟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对于自己品牌企业责任的理解。

2.jpg 

  图:三位企业社会责任分享者

  胡蓉(英国滴露品牌负责人):“滴露研珠写赤诚”

  滴露作为一个英国品牌,扎根在中国已经26年了。滴露也怀着一颗赤子心,服务于中国。谈到企业社会责任,我们认为:在消费者层面,我们坚持要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在环境层面,我们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减少在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损耗;研发更天然成分配方的产品,使用更环保的包装材料,以减少环境污染。在社会层面,作为中国消毒除菌领域的领导品牌,滴露责无旁贷地应当担负起社会公益的责任,去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提升人们的卫生意识;去帮扶有卫生需求的人群,切实提升他们的健康水平。

  何瑞克(诺和诺德大中国区糖尿病市场部副总裁):“创新?合作——改变中国糖尿病25年”:

  首先,诺和诺德研发中心拥有一流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科研人员,将中国纳入全球研发体系,实现新药全球同步上市;其次,启动“城市改变糖尿病”计划:包含三个板块:研究糖尿病问题、制定和推动具体行动的实施、分享解决方案。五年间,已经有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厦门等5个中国城市加入。第三,我们开展了筛查项目,共计筛查870,000名患者,每年覆盖近1,000家医院;开展中国糖尿病防治健康行活动,蓝色县域项目和蓝色联动等。为医务人员和患者服务,助力健康中国。此外,阶段性设立“改变糖尿病基金”,帮助糖尿病患者实现运动梦想,分享真实故事,鼓励更多的患者。

  谢江涛(金域医学集团副总裁):“第三方医学检验在慢病管理中的责任与实践”:

  我们以大网络全流程服务,助力慢病监测和防治研究;以标准化和多技术平台整合,赋能慢病诊疗水平提升;以移动化信息化模式,改善基层慢病管理服务能力。

3.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