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影响儿童哮喘控制的三个重要因素 下一篇: 王贺胜副主任出席“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慢病管理是”晚得病,少得病”的好途径
2019-05-24
来源:
10587
0
“晚得病,少得病,全民动员防慢病。   你健康,我健康,慢病管理促健康。”

  

  “晚得病,少得病,全民动员防慢病。

  你健康,我健康,慢病管理促健康。”


  这是原中国健康教育中心陶茂宣副主任给即将召开的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发来的寄语。 有人说:“医生不是神仙,医生只是把插队提前向天堂报到的患者不时地拎出来,把他排回原来的位置”。这句话深刻地说明了医生在疾病管理治疗中的作用。规范地管理慢病是可以促进健康的。


  作为一名长期工作在健康教育战线资深的工作者,陶主任深谙慢病管理对于百姓保持健康的重要性。慢性疾病是人类在衰老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发生的问题,如果每一位从事慢病管理工作的医护人员,将慢病管理的工作,做足、做实、做透,慢病管理必然能获得显著成效。群众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通过对身体进行有效的管理,完全可以做到“晚得病,少得病。”

  

微信图片_20190523105415.jpg微信图片_20190508160210.jpg1.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