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以更大力度更有效举措推进医改各项工作 下一篇: 世卫组织欢迎业界采取与全球反式脂肪消除目...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国家卫生健康委与湖北省人民政府签订“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合作协议
2019-05-20
来源:
10873
0
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上,国家卫生健康委与湖北、天津、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广东、四川、贵州等十个省共同签署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合作协议。

  

   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上,国家卫生健康委与湖北、天津、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广东、四川、贵州等十个省共同签署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合作协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余学军、国家卫生健康委规信司司长毛群安、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管俊、湖北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刘英姿等国家和示范省领导出席签字仪式。管俊副秘书长代表我省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建设是国家卫生健康委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示范省建设,开展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建设国家试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合作协议主要工作目标有三项:一是探索完善“互联网+医疗健康”政策体系;二是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大数据产业应用;三是提升区域医疗水平。协议有效期5年。


  下一步我省将利用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国家示范省的契机,充分运用“互联网+医疗健康”新业态,以卫生信息数据互联互通为基础,以各类应用为核心,以便民惠民为目标,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来推动优质资源下沉,提高医疗健康服务质量和可及性,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来源: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508160210.jpg1.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