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大庆糖尿病预防研究30年随访结果发布,新发现国际领先! 下一篇: 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201...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蓝熙健康管理集团将亮相 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慢病产业展
2019-05-05
来源:原创
10796
0
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蓝熙健康管理集团即将亮相本次大会慢病产业展板块,展位号B11,欢迎新老客户莅临。

  

  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蓝熙健康管理集团即将亮相本次大会慢病产业展板块,欢迎新老客户莅临。


  蓝熙健康管理集团前身为上海蓝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丹桂投资、东软熙康和蓝城控股于2014年9月共同投资组建。基于三十年来东软和绿城在医疗软件技术和园区服务管理中的核心优势,蓝熙自成立之初便致力于创新研发线上线下结合的智慧健康管理产品。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健康管理系统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蓝熙健康管理集团聚焦于开发、销售、实施和支持最具成本效益的智慧健康管理项目,通过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与应用,以“云+端”、O2O服务模式及“小熙”家庭健康管理团队为支撑,创新支持智慧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和落地,为个人、家庭、企业、医疗管理机构和其他保健组织等提供专业服务。


  产品介绍

  1.系统服务


  蓝熙健康管理云平台是蓝熙为医疗机构、企业、健康管理机构等客户提供所有健康服务的支持平台,是客户健康大数据分析平台,是基于对接物联网检测设备,获取用户硬件检测数据并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主要有慢病管理平台、检后管理平台和健康管理平台三部分组成。


  2. 健康管理服务


  为医院、体检中心、企业、房地产园区提供专属健康管理服务,配置健康管家“小熙”提供日常保健咨询、每周专家线上好医生音频直播、就医绿通服务,并定期至园区进行疾病检测咨询、长者入户随访慢病管理、定期组织园区急救培训等专题健康活动,从而提升客户整体健康管理服务水平,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园区健康关爱服务。


  3. 健康小屋


  蓝熙健康小屋提供精密的医疗级别检测设备及自主研发的智慧健康小屋系统,满足对服务客户的全生命周期健康关爱。


  6月让我们相聚北京!

2.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