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蓝熙健康管理集团将亮相 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慢病产业展 下一篇: 帮助 安慰 治愈---社区医生慢病管理札...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慢病产业展
2019-05-05
来源:原创
11115
0
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即将亮相本次大会慢病产业展板块,欢迎新老客户莅临。

  

  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即将亮相本次大会慢病产业展板块,欢迎新老客户莅临。


  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家庭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以及大健康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江苏丹阳,并在深圳建立研发中心,在南京建立营销中心,融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公司推出的家庭健康系列、IVD系列、移动医疗系列等几十余款产品,成为千所医疗机构、万户家庭的共同选择,产品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见证更多欢笑”是康尚公司的使命,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精准、便捷、高效的智能健康产品和服务。

1.png

  2017年,康尚投资创办了医服天下(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构建多参数健康管理一体机,基层医疗检测设备,家庭健康设备,在线医疗服务,互联网化的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闭环,致力于最后一公里的基层医疗服务赋能。


  1.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2.png

  康尚多参数健康管理一体机是一套应用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便携式专业医疗终端,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无纸化进程,2014年至今,康尚在全国各大省份累计中标多参数健康管理一体机设备超过六万套,涵盖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贵州,四川,陕西,山西,安徽,江苏,浙江等六万基层卫生室。

  2.基层诊疗IVD检验一体化方案


  2018年,康尚联手医服推出了基层检验一体化方案,针对基层门诊常见的三高等慢性疾病、感染类疾病等,推出白细胞、血红蛋白、CRP、血糖、血脂、尿酸、尿常规等快速检验设备,配合健康一体机的心电图、血压、血氧、快速体温等常规检测,赋能基层医疗,实现常见疾病的检测服务。结合医服的信息化平台,将诊所行医服务、远程医疗转会诊服务、医患在线互动、医学知识教育服务融合,多维度、全方位提升基层医疗终端的服务能力。

3.jpg

  3.家庭健康设备


  医用制氧机、智能互联血压计等是康尚家庭健康用品的拳头产品,产品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为十几万家庭及患者提供健康氧疗服务及血压互联检测服务。


1.jpg2.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