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创建“健康小屋”,综合各方力量创新管理慢病 下一篇: 科学管理慢病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资讯|新疆兵团七师一二六团疾控中心医护人员为社区老年人讲解春季老年人养生保健知识
2019-04-25
来源:原创
10917
0
  4月22日,开展了主题为“春季老年人养生保健”的宣传活动,医护人员向老年人发放了防控春季疾病的宣传折页和手册,帮助他们增强卫生健康观念提高防病意识。

  

  

25-2.jpg

         (成昕摄影)


  为社区老年人讲解春季老年人养生保健知识

  4月22日,新疆兵团七师一二六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护人员走进社区为社区老年人讲解春季老年人养生保健知识。


  当日,开展了主题为“春季老年人养生保健”的宣传活动,医护人员向老年人发放了防控春季疾病的宣传折页和手册,帮助他们增强卫生健康观念提高防病意识。

 

  为居民讲解预防接种知识

  4月22日,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六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务人员为家长讲解预防接种知识。


  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普及预防接种知识,提高居民参与意识,该团开展主题为“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的宣传活动。


25-1.jpg

     (成昕摄影)



  感谢 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六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418155057.jpg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