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降压药的联合应用---中国高血压防治指南(2018)摘录 下一篇: 我的慢病我做主 ——“高血压患者自我管理...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资讯 > 热点
三诺生物将亮相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慢病产业展
2019-03-15
来源:
10752
12
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三诺生物即将亮相本次大会慢病产业展板块,展位号D1/D3,欢迎新老客户莅临。

  

  2019年第十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国际慢病管理论坛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三诺生物即将亮相本次大会慢病产业展板块,展位号D1/D3,欢迎新老客户莅临。

  2002年,怀揣着“将让中国的每一位糖尿病患者都拥有自己的血糖仪”的梦想,三诺生物正式创立,开启了在中国推广经济实惠的血糖监测产品和开发糖尿病保健产业的征程。

1.jpg

  秉承“恪守承诺,奉献健康”的核心价值观,三诺生物始终致力于生物传感技术的创新,针对慢病患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快速诊断检测产品。

  让每一位糖尿病患者拥有一台血糖仪仅仅是目标的第一步。为了达到有效控制血糖水平的目标,糖尿病患者需要学习如何测试血糖、何时测试、测试频率,以及如何依据血糖测试结果有效控制血糖水平。除此之外,还需要考虑饮食和运动对个人血糖水平的影响。因此,三诺生物积极向糖尿病医疗服务领域拓展,打造“硬件+软件+服务”模式,帮助糖尿病患者理解和掌握全面的糖尿病管理,向“从血糖仪普及者到糖尿病管理专家”这一目标迈进。

2.png

  由此而始,三诺生物提供了更为先进的血糖监测系统,研发了多分析物分析仪以提供更多的糖尿病相关信息,同时推出了医院糖尿病管理平台,使得医生、患者、营养师以及糖尿病教育者之间形成闭环。并且分别于2016年1月参与控股股东收购美国TrividiaHealthInc.(原美国尼普洛诊断有限公司,简称“Trividia”),迈出国际化的第一步,进入全球血糖仪行业领先阵营;于2016年7月联合外部战略投资者收购美国PolymerTechnologySystems,Inc.(简称“PTS”),积极拓展POCT检测业务,为慢病防治提供更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

3.jpg

  最终,将形成一个糖尿病管理的生态系统,为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降低医护提供者和患者间的沟通成本,以及提高社会医疗健康经济提供一套系统化解决方案。


  
0 条评论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