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义,苗,2007年毕业遵义医学院临床医学院。2009.9-2010.9重庆合川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呼吸内科进修。2015年参加内科转精神科培训,2015年通过心内科中级职称考试。目前主要从事慢病管理。现在主要健康教育、控烟、双心。
  • 12篇 文章总数
  • 5362 总阅读数
  • 11 总关注数
当前位置 : 慢病说
致基层高血压防控大师王文老师的悼词
2019-05-15
5362
0

致基层高血压防控大师王文的悼词:   听到王文老师去世的消息,全国高血压防控的同行都处在悲痛之中,因为他的离去,给我国的基层高血压防控造成极大的损失。       因为中国基层高血压防治指南编写到问世他付出极大努力,尤其在高血压管理上强调了综合管理,早期预防为主方针。      在世界高血压日即将来临之际!在大家思考高血压发病率之高、疾病所致负担费用之高,而知晓率、治疗率及达标率低情况下。    作为一名基层高血压管理者,我们只好化悲痛为力量,在基层高血压防控上必须团结、勤奋、智慧做好如下工作! 首先:做好基层健康教育,提高农村地区公众的健康素养; ①限盐; ②控烟; ③低脂饮食; ④重视心理(睡眠); 其次:加强规范化诊疗; 最后:重视高血压综合管理。 高血压防控事业在王文老师影响下,一定能做出中国之特色!

慢病界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不代表慢病界立场,版权属作者个人所有。文章只用于个人技术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如果您对本文章有使用需求,请联系作者!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过,赶快抢沙发吧!
上一篇: 基层医生七步管理高血压 下一篇: 加强推进基层慢病管理是健康中国根本
分享到:
慢病界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E-mail:mbj@ncd.org.cn 京ICP备09085420号-2 法律顾问: 北京特派律师事务所 网站制作博乐虎